商管系举办垃圾随手带 争做文明“小袋鼠”活动

2017年10月27日  点击:[]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秀丽的景色、旖旎的风光是自然赋予的,整洁的环境、文明的氛围是厦门人共同缔造的。刚刚闭幕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为世界展示了美丽文明的厦门。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绿色校园的华厦人,我们在行动!2017年9月22日12:00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学生分会干部们在宿舍区小广场开展“垃圾随手带,争做文明小袋鼠”活动。
     本次活动的第一部分为:“净化空气,创清新楼道”。同学们将楼道里的垃圾收集放置到宿舍楼门口集中,减少蚊虫,保持楼道畅通整洁。


(活动前垃圾堆满垃圾桶)


(路过的同学顺手拿起扫帚打扫地面垃圾)


(男同学将楼道内的垃圾桶搬到垃圾站倒掉)


(清理后的楼道,卫生整洁、楼道畅通)

          第二部分为“宿舍是我家,美化靠大家”。部分同学向过路的同学宣传宿舍卫生整洁知识,提醒同学们记得将每日的垃圾整理顺手带到楼下垃圾桶。另外,我们还用实际行动告诉同学们垃圾要分类堆放,楼下的垃圾桶分可回收与不可回收,既方便归类回收,也可减少空气污染。干部们顶着烈日,用行动告诉我们,美丽厦门,绿色华厦靠大家,让我们为他们的文明行为点赞,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同学加入到文
明行列中来。

 

(干部们将垃圾进行分类回收)

      今天的活动,我们付出了辛勤与汗水,我们用责任和素养共同把宿舍打扮的更加温馨、整洁!我们也相信,人文华厦、魅力校园在我们的共同呵护下一定会变得更加清新、靓丽。让我们行动起来,垃圾随手带,争做文明“小袋鼠”,做文明华厦人,共创绿色华厦,共建美丽厦门!

上一条:商管系编辑部举办第一届“激扬青春,我爱华厦”
下一条:商管系举办水果拼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