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团总支开展厦门北站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点击:[]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广大青年的志愿服务热情。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团总支于2018年4月24日下午在厦门北站开展四月份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志愿队队长佘荣杰前往高铁站与北站工作人员沟通。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帮助乘客使用自动售票机购买高铁车票、指导外来旅客如何乘坐高铁到达目的地,引导乘客顺利通过闸机口。志愿者们分批出现在厦门北站各个工作站点,协助北站工作人员维护进出站秩序、为乘客指路、解答乘客疑问。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微笑服务,以尽心尽责、真诚友好的态度为出行的乘客带去了温暖的关怀、贴心的服务。下午四点,在志愿者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虽感疲惫却意犹未尽,沉浸在帮助他人的快乐之中。志愿者服务队在活动中充分发扬了我校学生吃苦耐劳、奉献社会的精神,以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北站工作人员及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大学生与社会的联系,增强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奉献意识,树立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良好形象,对于弘扬文明风气建设美丽厦门有着巨大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嘉庚文化志愿系列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商管系成功举办“羽动青春,羽动飞扬”羽毛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