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懂礼仪”——商管系16级财务管理3班主题班会

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2017年12月5日,16级财务管理3班在致远306教室开展了以“讲文明,懂礼仪”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在张学翎老师主持,同学们积极发言,班会现场气氛活跃,氛围浓厚。
班会现场
辅导员张学翎老师发言
    通过这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承优良传统美德,增强爱国情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建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理解礼仪对成长的重要性。要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文明礼仪对我们学生自身重要性。
    本次班会强调“讲文明懂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每个大学生学应该首先学做人,学做文明,懂礼仪之人。因为即使一个人拥有了再大的财富,但都要有高尚的品德,文明的行为,这样别人才会尊敬你。在人们心中品德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用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的东西。
同学们更加认识到,革陋习,讲文明,不是一时的风采,而应是长久的风景。红旗飘飘,迎风展,文明礼仪记心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自古英雄出少年!革命事业我接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人,共同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文明礼貌是一粒最有生命力的种子 这次的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作为中华民族的后代,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弘扬我们的礼仪传统,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只要心里播下这粒种子,它就会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生根、开花、结果,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会更美好!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也励志做一名文明商管人,文明华厦人,文明中国人!

上一条:文明礼仪教育——商管系2017级物流工程1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商管系团总支志愿者协会聆听邹文勇教授“鹭江讲坛”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