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学院首届“优秀宿舍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26日  点击:[]
      为了强化宿舍管理,优化生活学习环境,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增强我院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我院学生会联合自律会于十一月中旬在宿舍区举行首届“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本次优秀宿舍评选从“内务卫生”、“纪律安全卫生”、“精神风貌”三方面综合考虑。在评选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不同风格的寝室风采,简约、整洁。同学们亲手折的千纸鹤装扮在寝室之中,别具一番特色;悬挂的星星灯,让人倍感温馨;床上摆放的玩偶,活泼可爱充满童真。简单大方的壁纸,整洁有序的桌面,干净整齐的床铺无一不彰显着我院学生的寝室风貌。
      本次“优秀宿舍”评选活动,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同学们的生活品味,使宿舍成为同学们心灵的栖息地、疲倦的避风港,真正让宿舍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阵地。

附:获奖名单与部分获奖图片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宿舍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五星闪耀”大学生党员青春成长分享会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