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我的大学,在商管圆梦”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16日  点击:[]
       9月13日,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我的大学,在商管圆梦” 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经验交流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经验及自由问答互动环节。此次交流会,请到了2015级物流工程2班穆俊杰、2016级物流管理1班欧守伦及2016级物流工程2班赵经纬同学作为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优秀学长学姐代表上台分享经验,在主持人精彩的介绍中,本次交流会拉开了序幕。

主持人介绍此次交流会

20118级新生现场就坐
       首先由原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现辰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穆俊杰学长,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并根据自身的经历提出了在大学生活的建议。
 
穆俊杰学长经验分享
        接下来由原校广电部广播台台长欧守伦学长分享他在校广电部两年的工作经历,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课余活动。 

欧守伦同学经验分享 
       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一批辅导员助理赵经纬学姐分享她的辅导员助理经验,希望同学们专心学习的同时,能力也能够得到锻炼和提高。 
赵经纬同学经验分享
       现场进行的自由问答互动环节,实现了新生们与学长学姐们心与心的交流和面与面的沟通,在场的新生都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们根据新生的疑惑,结合自身经验,给出回复,让在场的新生们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
 
2018级新生现场提问1
 
2018级新生现场提问2
 
学长学姐为新生答疑解惑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到商务与管理学院当中,在这里放飞梦想,圆自己一个完美的大学梦!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曲水流觞”诗词飞花令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展览会策划与运营实践”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