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DK-NEWS.轮滑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DK-NEWS.轮滑协会成立于2010年,是由一位爱好轮滑的学姐创办。我们拥有全厦门最大的轮滑联盟——厦门高校轮滑联盟。联盟由厦门“壹鹭溜”轮滑俱乐部牵头,厦门各大高校轮滑协会共同组成的非盈利的,有组织纪律的高校轮滑联盟。本协会时常和各大高校联谊刷街,并且每年都会组织大家参加厦门各高校轮滑赛,和那各大高校高手相互切磋。穿上轮滑鞋和我们一起做风一样的少年,欢迎轮滑爱好者加入66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心在轮子上飞翔。

DK-NEWS.轮滑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活跃校园青春运动氛围,提高轮滑爱好者技能水平。

2、协会结构:会长1名,副会长2名,技术顾问2名,宣传2名,会员不限。

3、会员的培训方式:各个阶段集体训练,厦门高校平花集训

4、指导老师姓名:林伟程    

      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姓名:胡延芳  手机号:180-6091-8398

5、日常活动:周一至周四1830,学校篮球场轮滑日常训练,

每周六,文化宫高校平花集训。

   品牌活动:厦门国际马拉松-10公里轮滑比赛、“宝狮莱杯”厦门高校轮滑挑战赛、“乐都汇杯”厦门高校轮滑公开赛、厦门高校轮滑新生赛、厦门高校联盟百人刷街活动、厦门各高校轮滑协会周年纪念活动、协会刷厦门景点活动。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ERP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B-BOX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