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B-BOX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本协会成立于2012年属于一个刚刚起步的协会,建立这个协会的初衷是希望有喜欢B-BOX的同学能够有一个交流的平台。

B-BoxBeat Box 的缩写,就是用嘴做节奏!
    B-BOX
就是口技,发展就是最初美国黑人想玩乐器 但是没钱玩所以在自己的琢磨下 发现可以用口来模仿架子鼓 然后最近全世界都在流行黑人HIPHOP  B-BOX就跟着火起来了。所以B-BOX属于街头文化,和街舞说唱 HIPHOP 同一类型,对很多现代年青人有着无比的诱惑力。

B-BOX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丰富校园文娱活动,提升本校素质教育层次”

唤起同学们的激情,让他们更好的发挥其自身的主观能动帮他们把好的创意想     只为实现梦想。

    2、协会结构:会长1名,副会长1名及主要负责成员3名。

    3、会员的培训方式:每周的周二和周四晚上8点在学生活动室内进行教学和交流。

    4、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 姓名:邓仙民   手机号:15396209166

    5、日常活动:每天下课后没课的成员可以到活动室练习,积极参加各类的活动与演出,为学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品牌活动:迎新晚会,协会交流晚会,校庆表演等节目。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DK-NEWS.轮滑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足球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