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心理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厦门华厦学院心理协会成立于2005年,协会以华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依托,一直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注重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培养健全人格,创造魅力自我。在这里,你将学会如何用心与人交流;在这里你可以摆脱心灵的迷茫;在这里,你可以学会如何用爱去征服整个世界,在新的学年里,基于内部的团结合作,我协会成员将一起携手大力推进协会发展,积极协助心理中心老师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争取为广大学生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心理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健康自我,帮助他人。

2、协会结构:会长1名,副会长1名,宣传部、外联部、组织部部长各1名。

 3、会员的培训方式:通过心理中心专职老师组织的较为专业的

理论培训,和素质拓展培训。

4、指导老师姓名:谢燕卿

       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姓名:江胜利   手机号:18046304573

5、日常活动:经常晚上下课后没课的到草地上聊天,讲讲自己最近发生的事情,排小品,举办心理讲座知识,为学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品牌活动:协会交流晚会等节目。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物流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