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物流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华厦学院物流协会成立于2006年,现已纳有会员100多名,协会的活动室与学生会共用,位于校学生活动中心。物流协会是一个为物流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在这里,你们除了可以交到跟多的朋友,还可以学到跟多的与物流相关的知识。我们还会经常举办“物流案例分析大赛”“报关实务技能大赛”等专业性比赛,协会成员不但有机会再赛场上尽情展示自己所学到的专业技能,还能通过举办这些比赛锻炼自己的组织和协作能力。物流协会期待着你的加入。

物流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为了更好地促进会员学习有关物流方面的知识,促进各高校物流专业学生的学术交流,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多方面技能,培养会员成为面向社会,面向未来的综合应用型人才。

2协会结构: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及组长八名。

3、会员培训方式:通过专业指导老师授课和协会成员之间进行专业知识交流。

4.指导老师姓名:陈晖

  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姓名;陈茜  手机号:13656025007

5、日常活动、品牌活动:举办各类物流技能大赛,邀请专业老师为成员授课。参观物流企业和码头。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心理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微电影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