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台球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台球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学院较早成立的协会之一,协会时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台球协会成立至今已7年。在社团部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多次院台球比赛,其中有女生台球比赛。多次组织协会会员到厦门各个高校打比赛,并且获得很理想的成绩。并且以学院的名义参加了厦门高校团体赛,获得了亚军的荣誉,在厦门高校中得到的认可。如果你也喜欢台球,想学得高超的台球技术,请加入台球协会吧,让我们以球会友,共同提高球技。

台球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发展校园台球运动,推广校园台球文化,提高协会会员台球技术水平,促进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

    2、协会结构: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协会设有四个部:教学部、策划部、娱乐部、外联部部长各1

    3、会员的培训方式:每周六10.30~12.30 每周日14.30~16.30在宿舍区食堂四楼球爱吧台球馆教学训练。

    4、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姓名:兰仁杰   手机号:18050017556

    5、日常活动与品牌活动:积极参加各类的台球活动展示,举办台球比赛,为学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跆拳道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书画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