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书画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书画协会成立于200712月,集中我校上百名书画爱好者,协会的活动室位于学生活动中心(茶韵墨香),本协会于201212月荣获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四星级”协会,本协会主要研究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素描,水彩等.是学生素质拓展和书画学习的重要平台,,是厦门高校汉字研究会的会员之一,一路走来,参加过厦门高校书画交流会,厦门大学黎白印展,厦门各高校书画邀请赛,闽台古镇写生画大赛等都满载而归,在我校举办多次书画讲座,书画展,书画交流,各种书画大赛都荣获全校师生的好评,会员努力拼搏多次在国家省市级获奖,给学院争得了荣誉,从而更好的发扬我们的传统文化。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书画协会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的加入!

   书画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传播书画文化,培养书画技能,以点带面提高全校学生的书法和绘画水平,丰富校园文化和生活,为大学生书画类比赛输送优秀选手。

   2、协会结构: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财务部,教学部,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等

   3、会员的培训方式:

    ①利用各种灵活的方式和媒介宣传书法文化和技能。

    ②通过专家指导,内部沟通交流学习与外部联谊交流,组织与参加书画类比赛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提高学生书画能力,陶冶人文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4、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姓名:王树福   手机号:18046304576

   5、日常活动:每周一,周四晚上闻道101进行书画交流学习

      品牌活动:厦门市高校书画邀请赛,每年一次的厦门华夏职业学院现场书画大赛。历任会长与新老生交流会,书画展,书画讲座。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台球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市场营销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