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自由市场

2013年12月12日  点击:[]

好消息!好消息!第二届自由市场总交易额突破10000元了!

第二届自由市场的总交易额是11770元,其中包括旧物交易额1934元,新摊主新物交易额9836元两项。本次自由市场共收旧物1000余件,交易成功的物件300余件。

与第一届自由市场相比,一些方面做了调整和改善,在宣传阶段主要采用“扫楼式”宣传法,更加全面的做好宣传工作;在旧物回收阶段,对旧物进行分类拍照,以及新摊主的的物品,并且洗出了那些照片,同时张贴在了4号楼门口的横幅上,对这次所有新旧物品提前进行宣传工作;还开展了小夜市,一方面以便那些白天课排的忙的同学选购,另一方面也提高我们新旧物品的销售。









第二届自由市场举办的很成功,一方面锻炼了我们协会内部每位会员的个人交际、营销和团队合作能力,另一方面也大大提高了我们市场营销协会在我们华厦学院的影响力,真正让我们的自由市场深入人心。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Noway微电影协会首映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首届“心灵大舞台-爱的旅程”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