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心灵大舞台-爱的旅程”举行

2013年12月02日  点击:[]

在学校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20131127日,由校团委主办,心理协会、国学协会承办的首届“心灵大舞台——爱的旅程”音乐会圆满落幕。

这次晚会由我校茶艺社、书法协会、跆拳道协会开场,将茶道,书法,太极同台展示体会广义国学,带给人以视觉和心灵的盛宴;之后由心理协会带来的话剧《转弯》和魔术表演倡导心协与共;现场互动完后由国学社带来自创诗歌《华厦吟》赞美华厦宜人风情,愿华厦的明天更辉煌;舞台剧《崔杼弑君》赢得再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以歌手队《歌曲连接》带动现场高潮。

通过这次晚会,我们希望可以丰富校园人文文化,让爱心传递、国学传承,使学生感受到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的同时又能把握自己人生的舞台,感悟生活,追求梦想。



《美美与共》

《转弯》

《崔杼弑君》

上一条:第二届自由市场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随手拍华厦”摄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