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高校国际志愿者日交流分享会

2021年12月04日  点击:[]

2021年12月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应邀参加由厦门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12.5志愿者日”交流分享会。

Part1 分享经历

随着分享会的开始,厦门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先屏幕上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他们过往的志愿经历,其内容包括校内外举办的一些活动,也向我们展现了他们身为青协成员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5A460

Part2 志愿交流各高校青协负责人上台分享自己学校青协的发展历程及志愿服务项目。我校青协代表黄佩琪同学介绍了我校开展的涵盖诸多领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F380

Part3 互动环节

分享会结束后,各高校志愿者代表参加厦门医学院志愿者周活动。

Part4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各高校参与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交流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青春扬帆,助力金鸡|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青年突击队|冲锋一线不惧险,战“疫”青年勇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