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成功开展“公益先锋 圆梦微心愿”旧物回收捐赠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的志愿精神,2019年5月6日—5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协承办的“公益先锋 圆梦微心愿”旧物回收捐赠活动在教学区、宿舍区开展。

活动受到老师、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大家纷纷参与其中,将家中或宿舍旧物悉心整理,带到捐赠点交给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为前来献爱心的老师、同学登记信息并献上一封感谢信,感谢广大师生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奉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物资进行分类、整理、打包,有课外书、书包、笔记本等等,这些物资将送往西藏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昌都,为昌都孩子们送去温暖。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物品虽旧,情意深重。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华厦师生有爱的一面,也让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学会奉献。据悉,6月份还将开展旧衣物捐赠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社会,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传递温暖,传递爱。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积极参与“公益先锋·爱在昌都·圆梦微心愿”活动
下一条:“青听”——走进华厦青年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