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组织奖

2009年12月28日  点击:[]

1227日,2009年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厦门市科协大厦四楼会议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颜国辉老师、团委许凌威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厦门市中心血站副书记邱钦华宣读了表彰决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组织奖”,颜国辉老师和王香梅同学分别获得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组织者”和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宣传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

doc_127400286329429867.files/image1.jpg

表彰大会结束后,还召开了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经验交流会。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三个高校的献血协会负责人代表发言。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充分认识到,过去一年里我院献血工作虽然有一定的成绩,但是同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等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我院青年志愿者将学习和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做法,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我市高校无偿献血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
下一条:争做志愿者,共创新生活—12 . 5 国际志愿者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