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志愿者,共创新生活—12 . 5 国际志愿者日

2009年12月10日  点击:[]

在第24届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团省委关于“迎世博,迎特奥,讲文明,树新风” 的号召,开展以“争做志愿者,共创新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doc_1274002919311508439.files/image1.jpg

本次活动由志愿宣传和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两个部分组成。124日,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在宿舍区宣传栏张贴的“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海报和横幅进行宣传,营造活动氛围。紧接着,组织同学们写下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看法、建议和寄语,广泛征集同学们对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doc_1274002919311508439.files/image2.jpg

125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绿化带开展“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卫生大扫除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分成了三组,按照明志楼前后绿化带(含篮球场)、教学楼之间的绿化带、校园主干道(含两旁绿化带)三个区域开展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校园变得更加整洁了。

志愿者表示,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却让他们深深地体会到了不管是什么活动,每个人的参与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团体,将志愿服务做的更好,将“奉献  团结  友爱  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doc_1274002919311508439.files/image3.jpg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组织奖
下一条:走进明爱,关爱老人—讴歌“和谐盛世”,共建“敬老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