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一份真情,点燃生命希望——认识造干,关注造干,捐献造干(宣

2009年05月19日  点击:[]

2009519日至21日,由院团委主办、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献一份真情,点燃生命希望——认识造干,关注造干,捐献造干”的主题活动在教学楼中厅以及宿舍区进行。活动形式有展板宣传,横幅签名留念以及讲座等形式。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造血干细胞以及捐献的意义并加入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行列中以及激发当代大学生关爱社会,奉献爱心,造福社会的新理念

doc_127400295958824485.files/image0.jpg   


520日上午在教学楼大厅做造血干细胞的宣传活动,通过海报展板、造血干细胞的倡议书以及由血站提供的中华骨髓库的小册子让同学对造血干细胞有了一定的了解,并热情的在我们的主题横幅上签名留念。

doc_127400295958824485.files/image1.jpg


520日下午四点,由中心血站的曾晓金主任和谢金镇医师在明德厅为我院师生开展造血干细胞的讲座,全院共有250多名学生参与了这次讲座。


上一条:特殊的儿童节――为智障儿童守住温暖与感动(特校爱心活动简讯)
下一条:造血干细胞捐献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