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

2015年11月23日  点击:[]

    20151114日,我校7名青年志愿者到鼓浪屿参加以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鼓浪屿是一个的美丽的地方,因为琴岛的美丽才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旅游。但是有些游客并不爱护琴岛乱丢垃圾,所以志愿者们本着活动的初衷在三丘田码头开展爱护琴岛保护环境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宣传爱护琴岛不乱丢垃圾、垃圾分类,还让游客们在签名墙上签名和承诺不让垃圾落地,并参与扫二维码微信关注,就能免费领取含有:鼓浪屿地图、环保手册、环保垃圾袋的小礼包,用此举倡导旅客们要文明素质行为。
  
通过我校志愿者们与其他高校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和热情服务获得游客和工作人员的认可。同时未来我校也会继续参于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为主题的文明督导活动,倡导更多旅客遵守文明爱护环境,也弘扬我校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


(图为小朋友留签名)

(图为两校志愿者和游客合影)

(图为我校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爱心奉献 温馨北站
下一条:美丽琴岛,文明旅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