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琴岛,文明旅游

2015年10月28日  点击:[]

    1024日,针对鼓浪屿以“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为主题的系列文明督导活动,我校青协组织7名志愿者前往现场进行志愿服务。

众所周知,鼓浪屿是游客聚集高峰地,要使“垃圾不落地”这一概念深入人心,就必须从点滴小事做起,潜移默化地去感染我们的游客。由于路途遥远,志愿者们一早便启程前往鼓浪屿,提前到达三丘田码头集合。当天的主要工作是让游客扫描二维码关注“鼓浪之声”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做出承诺,凭此获得岛上地图或明信片及环保宣传手册一份。除此之外,还为参加活动的游客送上一个环保垃圾袋,倡导文明旅游,传播正能量。

在志愿者有序的指引以及游客的热情参与下,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个环保卫士,共同维护美丽琴岛。


(图为扫描二维码及领取礼品现场)

(图为我校志愿者率先签名)


(图为签名现场)


(图为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上一条: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
下一条:让爱走动,情系敬老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