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山教学行 志愿在我心

2016年06月21日  点击:[]

619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6名志愿者,前往禾山街道坂尚社区开展吸管篮子编制教学活动。

活动前,活动负责人就此活动对参加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19号当天早上710分,志愿者们于宿舍区小广场集合完毕后前往活动现场。到达后,志愿者们首先协助社工布置活动场地,做好教学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参加活动的居民到齐后,教学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化身小老师,认真细致的给每一位“学生”讲解每一个操作步骤,让“学生”们领会要点,从而达到可以自己动手操作的目的。“学生”们学习也很积极,活动现场一片火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帮助整理好活动场地后整队离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体验了当小老师的乐趣,而且有助于志愿者培养自身的耐心、细心与动手操作能力,让他们在学习与实践中成长为更好更优秀的志愿者。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展现出了志愿者的热情和认真。

 


 

 

 

 

 

上一条:垃圾不落地,环岛更美丽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分享奉献的乐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