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分享奉献的乐趣

2016年06月02日  点击:[]

由广大华厦学子组成的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响应学校“走进社区、服务民生”的号召,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他们在志愿服务中分享奉献的乐趣,展示充满自信、乐于奉献的华厦学子风采。

镜头一:527日下午3:00,健康管理协会师生一行7人,深入思明区松柏社区开展社区康复保健公益活动,他们免费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问诊答疑、肩颈理疗、血压测量等服务,备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镜头二:528日上午9:30,厦门市2016年第一次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集中统一行动在集美区后溪镇城内村开展,我校选派的10名志愿者与黄文辉副市长等市、区领导一道参与行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浇灭”志愿者清理垃圾的热情。

镜头三:529日上午9:00,校青协选派10名志愿者到刚刚签订合作协议的嘉莲街道友邻中心开展“那些年一起过的儿童节”活动,志愿者们带去的互动、小游戏深得小朋友们的青睐。

镜头四:529日上午10:00,由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参与协办的2016厦门大数据大赛(ABD)在湖里高新技术园隆重启动。学校礼仪队的3名同学为启动仪式提供了嘉宾签名进场、引导领导致辞、递送委员聘书等服务,他们高效专业的服务质量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主办方和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赞誉。

镜头五:61日上午9:40,学校魔术协会和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青协分会志愿者一行7位同学前往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点——新村小学开展义务演出和捐赠儿童图书活动。他们将募集的近200册儿童读物捐赠给小学,并与华侨大学、兴才学院选派的节目同台竞技。作为文娱汇演压轴节目,“一秒魔方还原”、变“糖果”及“节日祝福字条”等魔术表演,嗨翻全场。

上一条:禾山教学行 志愿在我心
下一条:尊老为德,助老为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