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驻北站,奉献力量

2016年11月30日  点击:[]

 

2016年11月27日下午,我校青协组织12名志愿者前往厦门北站开展志愿服务。此次北站志愿服务是本学期第一次开展。
下午两点,志愿者在北站的各个角落,开始了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检票口内,志愿者帮助乘客们检票,大大提高了进站的速度,也更好的维持了现场的秩序;售票厅内,志愿者负责引导乘客买票;楼梯口的志愿者耐心地为旅客解答问题;出站口和进站口,志愿者为乘客指引方向;小白鹭服务台的志愿者为乘客提供更多的咨询……整整一个下午,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他们用微笑服务耐心地帮助旅客们解决问题,得到工作人员的赞许。
此次北站志愿服务行,在夕阳的余辉中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为进出车站旅客做好文明引导服务缓解了北站客流,为构建和谐文明厦门做出了积极贡献。

 


志愿者正检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温暖迎冬,助力北站
下一条:绿色琴岛,你我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