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琴岛,你我同行

2016年11月30日  点击:[]

 

2016年11月26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十二名志愿者到鼓浪屿进行“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环保公益活动。
七点整,我校志愿者从学校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车程,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首先,志愿者们将活动需要的物品整理好装入塑料袋中,随后便开始向游客们宣传此次公益活动,引导游客们到“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签名板上签字赠送给游客鼓浪屿的地图以及垃圾分类的资料。
此次活动向许多游客宣传了垃圾分类的一些常识,让更多人懂的了垃圾的分类,也加强了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希望通过这次的“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活动,大家能够一起携手维护身边环境的整洁,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美好。
(图为:向游客宣传的志愿者)
(图为:正在签名的游客)
(图为:志愿者们合影)
 

上一条:爱驻北站,奉献力量
下一条:爱在深秋,情暖夕阳——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慰问爱欣敬老院老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