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欢声笑语

2018年06月07日  点击:[]
    5月22日下午2点30分,厦门华厦学院的13位青年志愿者和4位话剧社成员来到了爱欣敬老院进行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不同楼层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有8楼的志愿者,他们一边与老人家们聊天,一边将他们围成一个圈,为他们表演唱歌、手语操等节目做准备,在表演节目的志愿者们很卖力,没有表演节目的志愿者也卖力,他们各种方式向老人家们讲解节目,每个节目表演开始和结束都有老人家们的掌声欢迎鼓励,一片欢声笑语。有5、6楼等其他楼层的志愿者,她们在房间中表演节目给老人家们看,认真诚恳的和老人家们交谈,一片谈笑风生。活动邻近结束时,志愿者们不舍的告别了一起交谈的老人家们,在4点30分准备返校。  
    虽然志愿者们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时间短暂,但是他们为敬老院带去了谈笑风生,为老人家们带去了欢声笑语。敬老爱老,志愿者带动了更多人一起与老人家们欢声笑语。     

  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表演节目

        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与老人家聊天

    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合照

 
                        

上一条: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
下一条:携手敬老院,温情你我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