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敬老院,温情你我他

2018年05月30日  点击:[]
     2018年4月2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安排12名志愿者于中午12:50在宿舍小广场集合,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与礼品,携手敬老院,温情洋溢。
    下午3:00,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顺利地到达爱欣敬老院。他们在负责人的指挥下,利索地戴好志愿者小红帽、整齐地穿好华厦志愿者服。爱欣敬老院的老人们聚集在大厅,似乎是迎接我校志愿者的到来;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用暖心的微笑向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问好。有的志愿者们拉着奶奶的手、坐着陪奶奶们聊天;有的志愿者们向爷爷奶奶们分发面包及牛奶;也有的志愿者们弯下他们的腰给坐在轮椅上的奶奶喂食;最后,所有的志愿者们热心地给爷爷奶奶们献上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顿时,整个大厅充满欢声笑语。爷爷奶奶们纷纷为我校志愿者点赞。
    本次活动,华厦青协志愿者们在他们最好的年华里,用爱与行动积极地为爱欣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欢笑与快乐。携手敬老院,展现了我校积极奉献社会的学子风采。


图为: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

图为:爷爷奶奶们观看志愿们的表演

上一条:敬老爱老,欢声笑语
下一条:爱欣爱心,相伴你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