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琴岛 你我同行

2018年05月10日  点击:[]
    2018年3月17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15名青年志愿者,在早晨9点前到达鼓浪屿开展“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活动,呼吁人们共建绿色琴岛,增加人们的环保意识。
    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穿戴好志愿者衣服和帽子,便开始工作。志愿者带着小礼品积极主动的与游客交流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旅客到签名处签名。游客们不仅踊跃的参与活动,并且承诺不随处丢垃圾一同保护鼓浪屿的美丽环境,也对此次的活动提出了赞许和认同。游客也主动表示将做到垃圾不落地,共同维护鼓浪屿岛上的卫生。
    此次的活动,收到了旅客和鼓浪屿原著居民的认可,也将“垃圾不落地”的意识潜移默化的植入了人们的思想。不仅能够营造绿色环境,还能够呼吁人们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我校志愿者在所分配的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为守护琴岛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游客在留言板上签名

图为:志愿者引导游客签名

图为:志愿者们大合照

 

上一条:相约厦铁,共赏美景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厦门北地铁站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