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参加第十六届海峡青年论坛·第二届两岸青年社会组织公益论坛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6月5日下午,第十六届海峡青年论坛·第二届两岸青年社会组织公益论坛在厦门市集美区创业大厦隆重举行,我校青协4名骨干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携手合作·共享发展’两岸青年公益说”为主题,围绕两岸青年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交流合作、公益创业等方向,聚焦“两岸社会组织发展环境”、“基金会人才培育”和“两岸合作经验分享”等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学们认真思考专家及嘉宾们的分享,积极参与现场的互动,受益匪浅。
   据悉,共青团福建省委于2014年成立了福建省海峡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2016年第十四届海峡青年论坛期间举办了第一届两岸青年社会组织公益论坛——“激活力·谋创业”两岸青年公益说活动,此次举办第二届两岸青年社会组织公益论坛旨在聚焦青年社会组织关心、关注热点,搭建机制化的对接交流平台。

 图为:论坛展板

图为:论坛现场


 
 
 

上一条:“发扬五四传统,争做时代青年”校园志愿者服务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青春激昂,接力生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