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辩论队获2019年福建大学生辩论赛暨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奖项

2019年05月22日  点击:[]

5月13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福建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公布了2019年福建大学生辩论赛暨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结果。由校团委派出的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张博同学被评为“优秀辩手”,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代表学校出战的5名辩手均经过校团委和思政教学部的联合选拔,除张博同学外,还有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袁鑫同学、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朱雯慧同学、2017级物流工程专业的郭雅灵同学以及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夏子婷同学。大赛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办,由校团委郑嘉祺老师、校学生会文娱部部长邱晓帆同学带队,我校思政教学部孙键和陈镇河二位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赛前指导。

本届比赛的辩题为“青年成才的动力来源于梦想还是责任”和“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近”。我校辩论队同学在赛前积极准备,在比赛中积极发表着自己的观点,表明了“青年成才的动力来源于梦想”的立场。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在“超星杯”省高校图书馆Fulink检索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喜获共青团福建省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