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太危险,只有音乐最安全”——第八届音浪演唱会完美收官!

2022年06月13日  点击:[]

我们在音乐里沉浸,在夏天燃烧

音乐融化成夏夜的晚风、节奏、旋律 、和声

每一种可能

都能缔造出独一无二的音乐世界

第八届“音浪”演唱会于2022年6月10日晚在俊秀厅顺利举办!

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相聚于此,旋律的碰撞使我们点燃现场,这次活动吸引了数百位同学前来观看,灯光如炬,人声鼎沸,夏至已至,青春之歌已然奏响!本次演唱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激情四溢的面貌,也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安静聆听,共同享受

音乐世界,独特美好

如果世界太危险

只有音乐最安全

    青春正飞扬,本次演唱会开场表演为街舞协会带来的《零号玩家》,这群年轻人将夜点燃,青春不羁,挥洒汗水,他们身上散发出的动感与活力让现场的观众沸腾不已,气氛热烈非凡。 

歌手队的同学为观众献上的《再见杰克》、《电线杆上的鸟》、《想自由》、《海芋恋》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点,现场观众融进音乐,随歌声晃动,手舞荧光棒,献予演职人员极其热烈的掌声。

2015级柯泽志校友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活动,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示了音乐的魅力。

 

   最后,在歌手队带来的大合唱《那些年》中本次演唱会落下了帷幕。

时间转瞬即逝,演唱会圆满结束,我们的青春岁月还在继续演奏着属于我们的人生乐章,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也永不停止!如果世界太危险,只有音乐最安全,让我们一直在音乐的陪伴下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演奏好属于自己的美妙人生乐章吧!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季夏专场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2年厦门华厦学院团委会、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职演讲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