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湖里区团委、人武部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交流

2022年02月24日  点击:[]

2022年2月24日,湖里区团委书记秦璐、团委宣传干事蔡冰冰、湖里区人武部军事科长张高远、政工科何玉莲同志等一行四人莅校交流。学校征兵办主任林海宏、副主任林伟程,团委书记范莉梅、团委副书记刘睿、团委干事邵彩燕参会。双方在齐礼楼8楼学生之家就征兵工作、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展开座谈。

会上,我校征兵办老师就我校近年征兵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在学校的组织动员下,每年都有许多华厦学子响应祖国号召参军入伍,以实际行动践行校魂精神,用自己火热的青春书写国防建设的壮丽篇章。接着,湖里区人武部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湖里区征兵新政策,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应征。

1D3C1

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动员毕业生应征入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团委书记表示,可充分利用团组织的宣传平台,围绕青年大学生入伍条件、可享受的优惠政策、退役后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宣传介绍,在校园内营造参军报国、携笔从戎的浓厚氛围;同时开展面向实习生的线上征兵座谈会,号召更多毕业生积极应征。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校征兵办、团委与湖里区人武部、团委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要充发挥双方团组织的作用,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推进学校征兵工作稳步前行,促进湖里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深入开展和落实。

178CD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辛丑年封箱专场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