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0日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新的学期,新的目标。2022年3月8日中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在齐礼8楼学生之家召开。校团委老师,校两委委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主持。

1A1EA

会议上,范莉梅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团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解读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校园文体活动预案表》。今年是建团100周年,学校即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范老师强调,各级组织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鼓励多举办室外活动,强健体魄。本学期团委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重点打造教室文化和广场文化,要常态化地引导社团、艺术团活动往校园各个角落走,往深度走。两委也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增补和换届工作,要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做好新一届两委学生干部的选拔,做好帮、传、带工作。

199A4

随后,在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徐天奇、韩佳霖两位同学的组织下,两委各部门对上一学期工作进行了复盘反思并对新学期工作展开了讨论。

1811A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工作增添了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两委将始终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力争圆满完成校园各项工作!

撰稿:潘歆睿

上一条:好消息!我校“华厦青年智囊团”入选2022年“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下一条:厦门市湖里区团委、人武部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