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校两委新老学生干部见面会暨暑期学生干部三下乡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18:0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协办的“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校两委新老学生干部见面会暨暑假学生干部三下乡宣讲会”在俊秀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党委委员、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孙键副主任,校团委范莉梅书记,校团委刘睿副书记,校团委邵彩燕老师、郑嘉祺老师以及校两委全体委员与2019级新生干事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奏唱国歌后,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发表讲话,向大家介绍了校两委各部门的负责人并表达了对新生干事的殷切的期待和祝福。

在新生干事的见证下,校团委全体老师为两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3FDA4

紧接着,校团委会电视台部长何斌同学宣读《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干部基本素养八条》,

DFA4

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凯茵同学宣读《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干部文明礼仪倡议书》,

10445

校团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昉同学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倡导学生干部们认真工作,树立榜样。

185C1

14F37

随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赖婉瑜同学和校学生会主席李永弦同学分别向新生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新生干事代表汪茜子同学发言,表达自己的满腔工作热情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

接下来是国旗护卫队入队仪式。他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上台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明了他们的入队决心。

178C9

接着由临夏专项实践队和同学们分享他们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实践的点滴。队长黄烨晨同学介绍了团队的组建过程和团队在康乐县的基本情况;

12B4B

环境整治小组的余传钊同学、扶贫小组的路金伟同学、兴趣小组的肖美慧同学分别上台分享各自小组的工作成果和心得感悟。

18DED

在最后的问卷及互动提问环节中,新干事们踊跃提问,委员们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

本次分享见面会,不仅为新老生干事们搭起了一架沟通交流的桥梁,拉进了新老生间的距离,也对2019级全体新生干事们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保持和弘扬华厦校级优秀干事的优良品质。

19E9E


上一条:“礼赞新中国,追梦新青年”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三届十佳歌手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届勤工助学招聘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