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届勤工助学招聘会顺利举办

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10:00-14:00,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届勤工助学招聘会在致远、明志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校勤工(公)助学办统一发布各部门用工信息,面向全体在校生,招聘用工岗位数26个,拟招聘人数33人,其中涵盖图书馆、信息中心等处室提供的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前来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络绎不绝,共收到百余份申请表。招聘会后,将在校勤工(公)助学办的统一监督下,由相关岗位负责人组织集中面试、录用。

我校勤工(公)助学办通过招聘会形式为校内用工单位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双向对接的平台,不仅满足了各部门的用人需求,找到合适的“求职者”;也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会自力更生,通过实际劳动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同时也能在工作岗位上得到成长和锻炼。这也是勤工(公)助学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对大学生关心和帮助、实现“学生有所需,学校有所助”助学理念的有效举措。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校两委新老学生干部见面会暨暑期学生干部三下乡宣讲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歌手队代表受邀参加后溪镇崎沟社区2019珩山重阳节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