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艺术团管乐部受邀参加杏林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年09月22日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杏林街道党工委、杏林街道办事处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杏林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9月20日,我校艺术团管乐部应邀请参加晚会开场表演。在特邀指导薛金刚老师的指挥下,管乐团英姿飒爽地演奏了《爱我中华》一曲,获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是我校响应国家“四进社区”号召的实践体现。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促进我校周边社区的和谐发展,丰富社区居民的文艺生活,搭建我校与社区沟通的桥梁,促进学院与社区之间和谐发展,优势互补;另一方面,组织我校学生进社区服务,全面参与社区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

此次活动的参与,实现了学校与社区间的无缝对接,把社区需求与学校实践教学有机的结合起来,不仅能为社区提供良好的服务资源,更能为学生搭建广阔的锻炼平台。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迎新专场圆满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月圆中秋,欢聚华厦”中秋博饼大作战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