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月圆中秋,欢聚华厦”中秋博饼大作战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博饼,是厦门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厦门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传统活动,丰富中秋留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9月13日,由校学生处、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实践与外联部承办的“月圆中秋,欢聚华厦”中秋博饼活动在宿舍区小广场成功举办。

下午3:00,博饼活动现场早已挤满了人,现场的欢呼声、清脆的骰子声、音乐声汇成一片,如火如荼。本次活动分为五个板块,中秋猜谜,对诗,你比我猜,时事政治答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答问题,获得博饼机会,在博饼的过程中,也都沉浸在中秋博饼文化特有的温馨与乐趣之中,幸福与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1A4C8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厦门中秋博饼文化,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会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也丰富了华厦学子的校园生活,为留校华厦学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艺术团管乐部受邀参加杏林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榜样的力量”主题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