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的决定

2022年10月21日  点击:[]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使我校社会实践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经各团队汇报,评委评审评议,决定授予“河小禹”社会实践队、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队“优秀团队”称号,授予吴慧慧“优秀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个人,将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增强素质,拓展能力,创先争优,为我校社会实践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22056】: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22055】:关于缴纳团费、补办团员证及团组织关系接收的通知(2022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