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22028】:转发《关于举办福建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及组织参加国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21日  点击:[]

2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现将《关于举办福建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及组织参加国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仔细阅读文件,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参加,不同活动的报名方式及时间如下(详见附件1):

1.“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5月1日起至至5月28日,将作品及汇总表(附件2)整理打包,以“姓名+诵读大赛”命名后发送至邮箱tw@hxxy.edu.cn

2.“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方案

参赛者登录大赛官网,按照参赛指引自主完成报名,并参加诗词经典素养在线测试,截止时间为 6 月 10 日。测试可进行 3 次(以正式提交为准),系统确定最高分为最终成绩,按初赛测试成绩排序确定入围复赛的人员。

3.“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方案

参赛选手登录“福建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网站(网址:fj.101.com/zhjdsxj)填写相关信息、提交作品,报名者在系统中所留手机号码能保证随时联系到本人,且不与任何其它参赛者同号,否则系统会自动拒绝提交作品。作品报送时间为5月1日0时至6月1日24时,超过报送时间不再接收上传作品,作品一经报送不得重新撤回再报、不能重新修改报送信息。

报名成功的选手请于5月20日至6月5日登录国赛报名网站(www.jingdiansxj.cn)进行语言文字知识及书法常识测试,每人有3次测试机会(以正式提交为准),一次60分以上通过测试。只有通过测试的选手才有资格参与下一步评审,测试成绩不计入复赛成绩。

4.“印记中国”师生篆刻大赛方案

参赛者按照参赛指引自主完成报名,参加语言文字知识及篆刻常识在线测试,截止时间为 7 月 10 日。每人可测试 3 次(以正式提交为准),系统确定最高分为最终成绩,60 分以上合格,合格者可提交参赛作品。成绩不计入复赛。

 




校团委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钢琴协会的公告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22027】:转发《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