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学院学子,身在河南的请报平安

2021年07月21日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河南省防汛指挥部于7月21日凌晨3时,决定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II级调整为I级。各地消防救援队第一时间启动跨地区增援预案,救援正在进行时。

家在河南和目前身在河南的同学请向辅导员报平安,如同学们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者经济损失,导致出现困难,请及时向学院辅导员说明情况,各二级学院及时将情况反馈至校学生处。我们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助力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

风雨同舟,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21日

附:河南暴雨紧急互助平台、暴雨避险指南


3730B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21042】: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21041】: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厦门地区高校“献礼百年华诞,红色领航青春”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