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21002】:转发《“我为家乡代言”摄影、视频大赛的通知》

2021年01月19日  点击:[]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现将《“我为家乡代言”摄影、视频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参加。

参赛方式:1.自荐:所有参赛团队(个人)于2021年3月31日将参赛代表作品、作品简介表(旁白)、项目申报书及参赛团队(个人)信息汇总表打包压缩,压缩包与文件按照统一格式命名发送至组委会邮箱:weshow2021@126.com;2.校团委推荐:所有参赛团队(个人)于2021年3月28日参赛代表作品、作品简介表(旁白)、项目申报书及参赛团队(个人)信息汇总表打包压缩,压缩包与文件按照统一格式命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hxxy.edu.cn。(命名格式:组别+所在地区+团队名称+文件名称+发送时间,如摄影组+厦门市+团队+项目申报书+20200130)。


校团委

    2021年1月19日

上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团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21001】:转发《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爱心暖城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