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20035】:关于组织“学实录 悟真理”系列活动——《习近平在厦门》读书分享会的通知

2020年11月18日  点击:[]

各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学生干部带头贯彻“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学习榜样力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现组织校级和院级主要学生干部、自律会、易班学生干部开展为期7周(第11-17周)的《习近平在厦门》读书分享会活动。

请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到齐礼812团委办公室签领实体书。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在本周内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开展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第12周起,由各部门负责人带领本部门成员开展读书分享。学习进度安排见附表,每周的学习需覆盖到每个部门,但每周仅提交其中2个部门的学习情况即可(自律会、易班各提交1个部门学习情况)。请于每周日22:00前将本周学习情况(word文件内含图片、心得感悟等)整理打包,以“部门/团总支+学习情况”的形式命名后发送至邮箱tw@hxxy.edu.cn。

其余学习材料各部门自行存档,以便第17周进行活动总结。

校团委

2020年11月18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20036】:转发《第五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方案》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