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度“感动 励志”人物(集体)的决定

2020年11月08日  点击:[]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

在华厦的校园里充满许多令人感动·励志的事迹,经个人自荐或他人推荐,并由一名我校教师署名推荐。由学生处、团委组成评审小组对照参评条件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公示,决定授予危洪艳等8个人物(集体)为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度校园“感动•励志”人物(集体)。

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自立自强、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认真学习、刻苦专研,成为一名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华厦人。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度校园“感动•励志”人物(集体)名单

注:以上按照个人在前、集体在后,并按姓氏拼音顺序排列。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八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20034】:关于举办一二•九合唱暨 “恪守初心 砥砺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经典诵读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