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200007】: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十二期团校培训班的通知

2020年05月08日  点击:[]

各团总支、团支部、校两委部门、学生组织

为培养我校青年学生的政治文化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引导团员们进一步增加对团的认识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校团委定于5月举办第三十二期团校培训班(课程安排另行通知),通知如下:

一、学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

2、16级、17级、18级、19级团组织关系已转入我校且按时缴纳团费并积极做好数字化团建工作的团员,青年大学习完成率需≥80%(此次考察第七、八、九季学习情况,共计20期);

3、前两学期(19级为前一学期)学习成绩平均分≥75分,单科成绩≥60分,无任何违纪行为。

二、名额分配

1、19级各团支部名额为该支部团员人数的10%;18级各团支部名额为该支部团员人数的8%;17级本科团支部名额为该支部团员人数的6%;17级专科、16级本科团支部原则上各1个名额,特殊情况下可适当增加名额,所增名额需由团总支批准并汇总报团委同意方可增加。

2、校两委各部门各6个名额;商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8个,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人文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各6个名额;自律会各部门各6个名额;易班工作站4个名额;在2018-2019学年“星级协会”评选中被评为三星级及以上的协会各1个名额。推荐学员不占所在班级团支部名额。

三、报名、审核程序

1、各团总支、团支部报名及审核程序

各团总支按推荐名额填写《学员登记表》电子版,由团总支书记初审;各团支部根据名额分配确定支部推荐学员,填写《学员登记表》电子版,辅导员初审。各团总支汇总填写《学员名单汇总表》并由团总支书记批准。

温馨提醒:各班级团支书在5月13日(周三)12:00前将本班级《学员名单汇总表》和《学员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邮箱。

商务与管理学院:李明烽973681969@qq.com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秦铭一2645504417@qq.com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倪文静1178878189@qq.com

人文学院:魏立德2662569361@qq.com

2、校两委各部门、学生组织报名及审核程序

校两委各部门及学生组织根据名额分配确定推荐学员,学员填写《学员登记表》,部门或学生组织负责人初审《学员登记表》,填写《学员名单汇总表》并上报相应办公室。校团委会各部门由团委办公室填写并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批准,艺术团由艺术团办公室填写并由艺术团主任批准,校学生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填写并由学生会主席批准,校自律会由自律会办公室主任填写并由自律会主席批准,易班工作站由工作站站长批准并填写,星级协会由社团管理部部长填写并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批准。

温馨提醒:各部门及学生组织于5月13日(周三)12:00前将《学员名单汇总表》和《学员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各相关负责人邮箱。

团委办公室:周昉729890757@qq.com

艺术团办公室:肖美慧1134893504@qq.com

学生会办公室:张凯茵1316190873@qq.com

自律会办公室:范玉婷3028561808@qq.com

易班工作站:傅洋杰1402934875@qq.ocm

社团管理部:钟文1136186774@qq.com

3、学员资料提交时间及注意事项

各团总支、办公室、学生组织负责人于5月15日(周五)12:00前将《学员登记表》和《学员名单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到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魏新宇邮箱 1137279159@qq.com。团委组织部审核学员学习资格并报团委批准后公布学员名单。

四、培训地点:线上(学习通APP)+线下(视情况而定)

五、考核要求及注意事项

1、开课仪式及结业仪式需课前十分钟在“学习通”APP进行签到,下课后在团校QQ群进行签退,其余考勤另行通知。出勤占总成绩20%;

备注:遇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及时签到、签退的可直接电话联系陈雅雯(电话:18959273160)请假,说明原因并及时补课。课程结束1小时内未作出说明者,视为旷课一次,取消考试资格。

2、团知识竞赛、电影观后感或学习心得情况为课程表现成绩,占总成绩20%;

3团委将统一命制试卷对参训的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为上课内容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学校官网校史、一学期以来时事政治,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4由出卷老师阅卷,团委组织部统计分数、登分(卷面60%+出勤20%+课程表现20%),公布本期团校培训的结业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

5本次团校培训班将评选出“优秀学员”15名(总评成绩前15名),颁发荣誉证书;

6团校培训结业作为学生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必备条件。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八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200008】: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增补第十九届团委会、第一届艺术团委员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2019年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