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19010】:转发《关于“壮丽七十年 嘉庚精神伴我行”征文比赛征稿启事的通知》

2019年09月06日  点击:[]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现将《关于“壮丽七十年 嘉庚精神伴我行”征文比赛征稿启事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参与投稿。请有意参加的同学于11月2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432023662@qq.com,请将邮件命名为“征文比赛+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地址”。

温馨提示:

1.作品必须是word文档,以纪实性散文、随笔为主,字数不超过1200字,有真情实感,语言洗练,谢绝抄袭。
  2.请不要发送至文件指定邮箱,校团委将统一报送。

校团委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19011】:转发《关于组织参与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19009】:转发《集美区高校禁毒联盟禁毒创新大赛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