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19008】:厦门华厦学院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文明督导分工

2019年09月06日  点击:[]

时间 

    执勤人员
负责组长 指导老师

星期一

商务与管理学院

尼若岩

张学翎

星期二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陈孟婕

黄丽玲

星期三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陈丽娟

陈锦莉

星期四

人文学院

陈  君

康兆春

星期五

校两委学生干部

协调组

邵彩燕/

郑嘉祺

备注:

(1)校门口左侧安排2-3位得力的学生干部引导同学走人行道,其他人员均匀分布在校门口至致远齐礼十字路口左右两边引导同学走人行道即可。
(2)文明督导的时间为早上8:00-8:45(请尽量安排早上第一节无课的学生干部执勤,如调节不开请向指导老师反映)。
(3)各学院文明督导人员必须是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每次6人),且各学院分会主席需到场进行监督检查。校两委主要学生干部分为四组(一组6人),每周五由一组执勤人员进行督导,四组人员采取轮流制。
(4)文明督导的人员必须准时到达,并注意自身形象,不穿拖鞋上岗,需佩戴校徽、袖章、红马甲及工作证(在校门口保安处领取);切实做好督导工作,不玩手机,来回巡视和劝导,不要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注意进行文明劝导,避免冲突,使用譬如“为了您的安全,请走人行道,谢谢!”、“同学,请不要穿拖鞋进出校园”、“同学,请不要带早餐进教室”等文明用语。
(5)督导的内容主要为劝导学生进出校园佩戴校徽、不穿拖鞋;走人行道;不乱丢果皮纸屑、践踏草坪;不带早餐;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6)负责组长做好本组内当天人员的分工,并组织工作人员按时在志愿汇APP上签到、签退;并做好督导检查;指导老师做好指导。
(7)请所有参与督导的学生干部注意自身安全。

(8)从9月9日(周开始执行,9月10日迎新日无须督导,其他时间照常。

校学生处、团委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19009】:转发《集美区高校禁毒联盟禁毒创新大赛活动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19007】:转发共青团福建省委办公室关于 印发《“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 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