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古典音乐比赛“考纳斯·索诺拉姆”赛事通知》

2019年05月24日  点击:[]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立陶宛考纳斯与厦门互为友好城市。考市拟于2019年12月2日至6日举办第五届国际古典音乐比赛“考 纳斯.索诺拉姆”。此次比赛的合作伙伴包括:考纳斯国家爱乐乐团、考纳斯城市交响乐团以及维陶塔斯. 马格努斯大学。2017年举办的第四届比赛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和南美洲20个国家的600多名音乐家。

考市希望邀请我市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内容涵盖钢琴演奏、弦乐器演奏、管乐器演奏、 手风琴演奏及声乐等。各项目参赛年龄限制详见附件,人数及性别不限。参赛选手费用自理,包括往返机 票、保险、签证费、报名费以及在考市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请对本赛事感兴趣且有相关特长的同学积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发送至806554129@qq.com

校团委

2019年5月24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十九届团委会、第一届艺术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第四届自律会增补拟定面试名单及面试顺序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福建那么美” 微视频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