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关于缴纳团费、补办团员证、新入团及团组织关系接收的通知

2019年03月21日  点击:[]

团总支
    烦请通知16级、17级、18级各团支部以下事宜:
一、 缴纳团费
     1、16级本科班级、17级18级班级团员缴纳6个月团费1.2元,上交团员证注册,附上《团费缴纳情况表》(电子打印版,见附件1),请各团总支将各团支部《团费缴纳情况表》汇总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1210148062@qq.com;
   2、预备党员不需要缴纳团费,但在各团支部上交的名单中要有备注。
备注:根据团中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青发〔2016〕13号)和团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团闽委〔2016〕47号)文件精神,从2017年1月起执行每位学生团员每月缴纳团费0.2元标准。
二、补办团员证
    1、所有同学补办团员证,需填写《团员证遗失补办登记表》(见附件2),由辅导员初审,各团总支审核同意后,以团总支为单位统一上交至团委办公室(齐礼楼812);
    2、除正常收取团费外,另交2元工本费,一寸免冠蓝底照片一张(请在照片后备注班级、姓名、学号)。
三、新入团
    1、所有新入团的同学需要登入数字团建网站http://ty.fjcyl.com)注册账号,并发起网上入团申请,填写网上《入团志愿书》;
    2、所有同学入团,需填写《入团申请表》(另行下发),并撰写一份入团申请书(黑色方格纸、黑色墨水笔写、不少于800字),由辅导员初审,各团总支审核同意并填写《入团汇总表》(见附件3)。各团总支将《入团申请表》、申请书和《入团汇总表》(电子打印版)整理后统一上交至团委办公室齐礼楼812团委审批后公布新入团人员名单;
    3、审核通过的同学,由各团总支组织部组织填写《入团志愿书》(另行下发),由校团委组织部组织入团宣誓仪式(宣誓仪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除正常收取团费外,另交2元工本费,一寸免冠蓝底照片2张(请在照片后备注班级、姓名、学号)。
     注:网上入团申请与递交《入团志愿书》同时进行,两者缺一不可。
四、团组织关系接收
    团组织关系未办理转入入伍退役返校的同学,请于43周三13:00-1430到学生会办公室(齐礼8楼学生之家)办理。
    注:请各团支部于41(周)前将团员证遗失补办和新入团的各项资料上交至各团总支审核,请各团总支43日(周13:30—14:30前将团费、团员证、《团费缴纳情况表》及补办团员证、新入团等资料交到团委办公室齐礼楼812逾期不候
    联系人:赖婉瑜17359899686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二十一



上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荐参评2018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候选者的公示
下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华厦机器人协会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