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关于在各团支部开展“火红青春为海西”征文活动的通知

2007年12月06日  点击:[]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反映我院青年学子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志在海西、为在海西而奉献青春的决心和实际行动,经研究,决定开展火红青春为海西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火红青春为海西为主题,全面反映我院青年学生学习宣传
贯彻十七大精神,宣传海西、投身海西,服务海西,深入调研,学以致用的新鲜做法、典型经验和体会;引导学生把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展示开展社会实践,掀起海西青年创业行动的成果,为当代青年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喝彩鼓劲。

二、活动时间:2007126日至2008110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能给人以启迪。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2、稿件要注明征文题目、所在团支部、文章作者;标题用2号华文中宋字、正文用5号宋字排版;手写稿亦可。

3、稿件必须为自我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来稿一经选用,即付稿费,并发给相应证书。

4、各团支部至少一篇,并作为评选先进团支部参考指标之一。

四、投稿方式:

1、发稿件至 hxxytw@sina.com

2、书面稿件直接送至俊秀楼三楼306(团委办公室),请在稿件上注明海西征文字样  电话:0592—2518980


团委

上一条:纪念“一二.九”运动72周年合唱比赛定于12月13日举行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期团校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