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学院发动学生做好校园及周边公共区域卫生清洁工作的通知

2019年02月26日  点击:[]
各学院:
      美丽厦门,绿色校园,是我们共同的职责。为此,校学生处、团委决定定期开展大扫除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清洁时间:
      3月5日14:30各学院集中打扫;
      3月19日——6月18日,每双周二14:30;本学期共7次。
二、责任区域:
      商务与管理学院:运动场及四周,半月楼周边,学生活动中心喷泉以东至明志楼草坪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慎思楼北边区域、校南门至大象楼区域
      人文学院:天鹅湖广场(含靠教学、实验楼群一侧)、北山公园至校北门内侧区域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校北门外两侧及天桥 
三、清洁内容:拔杂草、拾捡烟头石块、清扫果皮纸屑、清理小广告。
四、相关说明及要求:
     (1)工具自备。
     (2)清洁卫生时,各学院至少派一名辅导员带队,要引导同学们注意安全。
     (3)校学生处、团委负责对各学院卫生清洁情况进行考评通报。请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每次打扫结束后将当天活动图片打包发至校团委邵老师邮箱shaocy@hxxy.edu.cn,参与情况将作为各级各类集体荣誉的参照指标(备注:如有打扫时间更改的,请务必在活动开始前,将调整信息告知团委,否则一律视为没有参与打扫活动)。
      (4)校团委联系人:邵老师,联系电话:0592-6276210。
校学生处、团委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 “创业之星”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文明督导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