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俞妙彤:目光所及,皆是风景

2022年07月27日  点击:[]

【个人简介】

俞妙彤,女,汉族,共青团员。曾任班级宣传委员;曾获国家奖学金一次、专业奖学金一次,曾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顺利考上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2020级环境科学专业。

【良师寄语】假如生活是一条河流,愿你是一叶执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叶小舟,愿你是风雨无阻的水手。

【人物事迹】

关于学习

一所学校如此之大,却总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位置。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母校褪去了我们幼稚的外衣,让我们走向成熟与睿智,今后也继续以母校为坚实的基础平台,在天空展翅高飞。我的大学生活是极其普通的,我很幸运,也很感激大学期间能在陈金垒等诸位老师的引导下找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做好整体规划,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不拖延,而这也是我有所成绩的关键所在。

关于考研

首先需要确定目标院校,对自己想要报考的院校有一个粗略的了解。其次是各科学习计划的制定。这方面在网上有许多学长学姐的经验贴,可以作为参考。但是要学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这很重要。考研过程中心态是很重要的,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比你多看两本书都重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考研的准备过程并不会很痛苦,反而会觉得很充实。考研本身也许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它需要坚持加努力再加上不可或缺的运气。选择比努力重要,这句话是我感受甚深的。但是若没有努力来奠定,运气不过是天边的一缕青烟。

越努力,越幸运。

感恩母校,校友寄语

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长河中确有宝石在熠熠生辉;感恩,生命如此丰富与多彩,万物生灵赐予的我永不泯灭的生活热情。感恩遇见,感恩收留。

上一条: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包晗琳: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下一条: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陈铭敏: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

关闭